【白亮】先生您觉得恋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呢。

段段段子。
终于向这对下手了如果有什么不对的请多包涵(´▽`ʃƪ)

如果没什么异议那就往下拖吧w

李白说诸葛亮其实软的像个团子。特别白白净净那种。
—还有?

[剑仙悄悄歪了歪头,发尾跟着扬到了一边。他想了想,挑眉,漂亮的桃花眸里突然生了笑意。]

—感觉像猫科动物吧。并不是纯粹的高岭之花。累的时候偶尔也靠在你肩上,头发长了有时会遮住眼,很安静。经常以为他是不是睡着了。
我吗?
我自然就安静的坐在原地任他靠着,不敢乱动怕他不舒服。一般几分钟后就会起来了,不然可能是真睡了吧。
真睡着了怎么办……?
分情况吧。睡的很浅就干脆等他醒来,不然就哄他去床上,当然后者是少数。其实孔明他有时意外的黏人,就说他像猫科动物,平常很警惕的,看起来很难招惹。相反的,赖在怀里就很乖。嗯。有这种情况,你们军师先生虽然瞧着冷清,其实很可爱的。
嘘,别说是我说的。嗯…告诉他也无妨。

[诸葛亮晃了晃手中的扇子。清亮的眸子里仍是一派平静,末了,薄唇翁动了一下,却只是扬起了些弧度。]

—没有那么随性。严肃的时候也很常见。
比如…?
去做他不放心的事情时。

[彼时诸葛亮刚抬起头就望见李白到了门口。棕色的头发仍如往日般的张扬,逆着光星星点点的镀了一层金。诸葛亮微眯了眯眼,李白眸里沉下去的神色他看的一清二楚,墨绿色淬过一般越发显得深邃了起来。诸葛亮没说话,他知道李白要问什么。
“你真要去?”
他颔首。
“好”]
—那我陪你。他当时是这么说的。
酒…?
嗯,有时有些孩子气,特别是喝过酒之后。他说他非要月亮,我就答应给他摘…那种端盆水倒映月亮的方法…?嗯…起初倒也是灵验过一两次,后来怎么可能骗得过他。就坐在他旁边和他一起叨念月亮…这应该是太白戾气全无的时候。眼睛也亮晶晶的。
很像。所以说他有点孩子气。
嗯。我不常喝酒。难为他了,陪着他倒是可以做到的。
无妨,这些他都知道的。



没啦,谢谢你看到这儿(ˊ˘ˋ*)♡
瞎摸的段子希望能合您心意。
当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还望指出w
谢谢爱你❤

 
评论
热度(54)
© 惊鹧鸪|Powered by LOFTER